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3年8月29日

[2013 May 日本逛街求婚行] 05/05 但馬屋燒肉求婚、行李超重回台灣囉

回程的行李們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一早起床把行李收一收寄放在櫃檯後,吃過早餐出門繼續買 :p
買了藥妝、買了零食,在大丸百貨北館買了一雙鞋
提著大包小包先把東西拿回飯店櫃檯寄放

這次買東西超迅速的
好歹四次京阪行我們在大阪也住了20天左右
零食要去哪買、藥妝要在哪一家買才便宜,幾乎都有目標了
最便宜的價錢也很清楚,不像第一次來在那比價比得累又花時間
前五天的戰利品
最後一天買的東西急急忙忙塞進行李回台灣就沒拍了 @@
大推心齋橋這家藥妝店

正在想在日本的最後一餐要吃什麼
通常我想吃的小瑄都會說好
我今天想吃烏龍麵,他說要吃但馬屋,昨天吃不夠今天還要吃 @@
所以我們又來了...
沒想到中午有午餐套餐,內容有白飯、沙拉、湯、泡菜、三種肉
等級越好的肉,套餐價格就越高
另外點了昨天覺得好吃的肉、海鮮、雞肉
我試了不同的梅酒,小瑄也點不同的飲料
這餐吃了八千日幣,還是吃很飽喔!

日本的梅酒種類好多喔
都好香好好喝

中午用餐桌上多了幾張菜單
午間套餐

又點了好吃的蔬菜盤
今天再點一次
午間套餐內容

今天新登場的是雞肉和花枝
一端進來我們都傻眼了,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剪刀?
原來是讓我們自己剪的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XD


再點一次超好吃的肉

我認真分解完花枝後,準備換雞肉
原來雞肉已經切好了啦
只是上面蓋了一塊雞皮
剪刀應該是用來剪雞皮的
認真分解中
花枝剪得很漂亮吧
掀開雞皮,原來肉切好了

我迫不及待圍兜都穿好了
小瑄說要等全部東西到拍張照才吃
等啊等的好不容易到齊了
我吃下第一口沙拉後,范小瑄突然坐到我旁邊開始講奇怪的話
居然是求婚!!@@
而且講完後才說他有在錄影
從我吃沙拉開始,身上還穿著圍兜(超好笑的求婚影片 XD)
你選的場景怎麼會這麼怪呢?
人家還以為我愛吃燒肉愛吃到你求婚也選在燒肉店 XD

小瑄說他本來是選天橋立或明石海峽大橋
可是時機不好就一直改,改到了燒肉店
沒關係啦,燒肉很適合我們 :p
今天點的所有東西
我的求婚在但馬屋炭火燒肉心齋橋店 :)

回飯店後趕快把早上買的東西塞進行李箱
第一次跟飯店借了體重計
這次買了60公斤的行李還是非常可能超重
要有在機場重收行李的心理準備和備戰計畫

到了關西空港後,我顧行李,小瑄去郵局領東西
嘿嘿,是我們第一天就買好了SHARP水波爐和象印七段壓力IH電子鍋
買了這麼大的東西還可以行動自如
因為店家幫我們把這兩樣東西先寄到機場了
只要帶單子去領就好囉,超方便

接著緊張的秤重時間到了
果然超重了 囧
原本希望電子鍋可以帶上飛機的,地勤問了公司後說不行
只好再從行李箱拿五公斤的東西出來背
他還跟我們閒聊買了SHARP什麼東西?好用嗎?

終於順利check in後
身上已經大包小包了
又在免稅店買了零食,還有一人限買五盒的薯條三兄弟
準備的行李袋都快爆炸了 XD
然後我們還嫌手不夠忙又一人買了一杯星巴克的抹茶布朗尼星冰樂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上了飛機回到台灣

到台灣的後續動作是
我在機場顧行李,小瑄去停車場開車
我們差點沒辦法把水波爐帶回家
出發前只記得查水波爐哪裡買、怎麼運送最方便
卻忘了車子裝不裝得下
結果是後車廂放不下,還好副駕駛座放得進去
水波爐就順利和我們回家了

這是一趟前面輕鬆愉快好玩,後面驚喜匆忙慌張的日本求婚行
以後有好吃的米飯,還有多功能水波爐做的菜上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