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3年7月15日

[2013 May 日本逛街求婚行] 05/03(2) 垂水三井outlet遠眺明石海峽大橋夕陽、薩摩子拉麵

明石海峽大橋&夕陽
這次的日本行本來沒有買衣服的打算
沒想到離開明石時,小瑄說要去垂水的三井outlet
那我就不客氣了 :p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今天放假的關係
三井outlet裡好熱鬧喔
來第三次,第一次遇到這麼多活動

三井outlet很大,分成CENTRAL、WEST、EAST、ANNEX、SEAPORT RESTAURANTS
剛逛完某一館
小瑄突然說要去看看明石海峽大橋加夕陽
從outlet走到海邊,又從海邊走回outlet旁一個偏僻的角落
這時候小瑄突然拿出腳架說要合照
我都搞不懂他要做什麼
最後一天求完婚他才說本來是想在這裡求婚 @@

不管有沒有求婚
來到這裡都要買點東西啦 :p
小瑄光是一件BEAMS的外套就比我所有東西總價還多好幾倍
敗家實力不錯 XD
今天好多活動
這裡的夕陽很美

垂水站可看到整個明石海峽大橋


這裡拿出腳架 @@

回到大阪,原本要去逛逛YODOBASHI UMEDA,好像太晚了 @@
又想說到了梅田去吃燒肉好了,結果好難找
而且第一次遇到這麼不熱心的日本人,不幫忙臉又很臭 ><
最後決定回到道頓堀吃晚餐

搭地鐵到梅田時,關門事件重演 = =
關門事件就是幾年前小瑄和我家兄弟姐妹一起去台北看五月天演唱會
回程搭捷運時,他們都上車了我被關在月台上 ><
當時有電話可以聯絡到什麼地方集合
這次在日本,我又被關起來了...
我跟小瑄的手機又沒有通話功能
這時候小瑄用口語說在難波集合
終於我搭上下一班車,手機玩一玩以為自己搭過站就趕快下車
殊不知難波還沒到,哈哈
所以又等下一班車才到難波
范小瑄等了一班車沒看到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結果是我自己搞烏龍啦 :p

晚餐吃薩摩子拉麵道頓堀店
網路上說這是日本內行人才會來吃的拉麵
啊~不是我們的菜,兩個人都不喜歡
被列為地雷了!
好空虛的晚餐喔 ><
湯頭很普通,有蒜味還滿特別的
居然有我最討厭的豆芽菜

不會再來的薩摩子拉麵
加肉
今日戰利品
左邊那件黑色BEAMS外套是右邊那五件的好幾倍 @@
超可愛的禮物們
晚餐太空虛,所以買了洋芋片和酒當宵夜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