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3年6月14日

[2013 May 日本逛街求婚行] 04/30(2) 黑門市場、元祖燒き牛丼、再訪金久右衛門拉麵


在Via Inn寄放行李後,直接邊走邊逛到黑門市場
啊~走到哪都是燒肉的味道,好想吃 ><
路上經過一間很大的郵局,買了之後寄明信片要用的郵票

到黑門市場先喝了一杯超級濃的高橋豆漿60円
老闆信心滿滿極力推薦
本來我就很習慣無糖豆漿,但是這是我喝過最濃豆味最重的豆漿了 :)
常常看到有禁止停車的標示旁停著腳踏車 @@
其實很冷 ><
黑門市場

接著到了一家海鮮攤
我們被店門口現蒸的海鮮味吸引
買了一串扇貝,兩顆600円
很奢侈 XD 可是好新鮮好好吃喔

黑門市場裡好多店都好好逛
有俗又大碗的海鮮、新鮮的水果
有名的中川賣的商品琳瑯滿目
我們買了一盒草莓,十顆才398円,又漂亮又大又甜
這次的目標之一微波爐專用炸粉,中川也有賣,而且便宜
逛完中川跟小瑄說以後我們住日租公寓好了
可以買東西回去煮 :D
好好買的中川

買了一串扇貝
又買一盒草莓好大好甜才398円

從黑門市場出來看到元祖燒き牛丼,一家賣燒肉丼、像是松屋那樣的店
下午時間還很多人喔
總是無法抗拒燒肉的味道 XD 在門口買了餐券準備開動!
吃過印象比較深的燒肉丼是神戶三宮的十番燒肉丼
元祖燒き牛丼和十番燒肉丼很像,只是太~~~鹹了
日本食物一向比台灣鹹,元祖燒き牛丼又更鹹了好幾倍 @@

我的燒肉牛丼,雖然有滿滿的蔥,還是好鹹啊
味增湯可續
小瑄的燒肉牛丼加大

接著往我們今天的目標日本橋繼續前進
"東京有秋葉原,大阪有日本橋"
我們是為了電器而來的,看到的卻是一堆動漫 @@
日本真的是一個動漫非常盛行的國家
沿途都是動漫店,店裡的人群不分男女老幼
可惜我只認得海賊王、火影忍者、初音、鋼彈 @@

在日本橋有找到一些店,也去了難波的bic camera
但是都超過我們看的價錢太多
最後是走到難波一家小瑄在台灣時就找好的家電行MASANI
MASANI服務很好,重點是英文很好,溝通非常順利
我們買了兩樣家電,都請他幫我們寄到關西空港,回台灣再拿
這麼重的家電運費只要各1000円,方便又便宜耶
至於是什麼家電呢?最後一天再看照片吧

不過我還有兩樣想買的電器沒買到,MASANI的都被訂光了 ><
改天再繼續逛吧

在難波意外經過一家便宜的藥妝店,最大收穫卻是我妹
十盒花王蒸氣眼罩也太多了吧 = =
日本橋
日本橋

在難波時經過一家金券行,把之後要用到的交通票券都買好了
京都到大阪JR單趟370円,大阪到關西空港南海電鐵680円(這個差最多!)
在Namba Park逛一逛邊走回心齋橋
臨時決定晚餐吃金久右衛門道頓堀店
我點了金醬油拉麵half,小瑄是金醬油拉麵normal+叉燒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上次好像比較好吃耶 @@

趕在心齋橋APPLE關門前來求救,要解決我們的wifi分享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手機都設定好了,小瑄就是無法連到我的手機 @@
有一位女店員很熱心,也嘗試很多方法,最後還是無法解決
他請一位男店員來幫忙,那傢伙居然懷疑我們的iphone5是廉價版
請問一下什麼時候出了廉價版?= =
還說我的電信商是NTT docomo,所以無法分享
最後放棄,我們還是趁晚上好好上網google比較快
果然靠自己比較實在,iphone分享熱點除了要開熱點以外
在行動網路分享設定的地方也要填入b-mobile給的相同設定資料

因為日本比預期中的冷,衣服帶太少
我們還跑去心齋橋UNIQLO想買發熱衣,沒找到人家都換季出涼感衣了
明天只好繼續冷了 XD
金久右衛門道頓堀店
金醬油拉麵half和金醬油拉麵normal加肉
畫面中共有十一盒花王蒸氣眼罩 @@
薯條是小瑄這幾天要吃的零食
下面三包紅色的是日清微波爐專用炸雞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