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2年10月26日

[2012 生日去日本散步] 09/22 生病日 丸龜製麵、金久右衛門

星期六中午的路口人潮

今天是生病日 T__________T
早上起床非常不舒服,跟小瑄說讓我再睡一下
結果醒來居然快中午了 @@
小瑄還自己去大丸百貨買了正起屋燒鳥給愛吃肉病人吃
可是我一吃東西喉嚨就好痛喔
是灼熱的痛,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今天的行程是逛街,我們要去AKACHAN
據說AKACHAN是爸爸媽媽們的天堂
我們是去買要送人的東西啦
小瑄也快當舅舅了,要買東西送外甥 : )

從心齋橋往本町走
路上經過DOLPHIN泡芙,聽說是心齋橋名物
我們點了卡士達泡芙,一顆140円
內餡和一般好吃的泡芙差不多
可是外皮很特別喔,脆脆的好像焦糖

本町和心齋橋的熱鬧程度差好多喔
賣的東西種類也不太一樣
不過有幾間滿便宜的藥妝店,我們鎖定了幾間目標回程再買
Dolphi泡芙
外表很脆,邊緣像是硬硬的焦糖

冰冰又滑順的內餡

AKACHAN真的超大的,還有好幾個館
爸爸媽媽都好興奮喔,我們去買禮物送人就沒特別的感覺了
裡面好多台灣人 @@


回程買了小瑄爸爸要的面霜,他也要囤貨 XD
然後發現了據說CP值很高的丸龜製麵,就決定當今天的午餐了
裡面人很多喔,生意很好
流程是這樣:
進門後先點主餐,就是你要哪一種麵,有很多選擇,冷的、熱的、大的、小的
領了主餐後繼續往前走選擇副餐,有好多炸物,還有御飯團跟豆皮壽司
餐點都決定後最後就是結帳櫃台啦

我點的是咖哩烏龍麵,小瑄的是釜玉烏龍麵
金主小瑄又拿了好多炸物,炸物也都不貴喔,還有一顆豆皮壽司
這一頓滿好吃的也不貴,可是我還是吞嚥困難,而且越來越痛 ><
炸物都是小瑄吃掉,他說炸花枝很好吃,我一定要吃吃看,後來才吃了一口

小瑄說他的烏龍麵好奇怪喔,沒味道 @@
回台灣後查了一下,我猜他的吃法應該是自己加調味料,醬油和蔥等等
下次有機會你再試試看吧 :p

丸亀製麺北心斎橋: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8-14戎ビル1階

丸龜製麵北心斎橋店
炸物有很多選擇,也不貴

咖哩屋龍麵
豆皮烏龍麵
炸物由上至下是炸蝦*2、炸花枝*1、炸雞肉*1

自取的冰開水和調味料

吃完午餐去一家記憶中很大、樓層很多的藥妝店買了水和零食
大部分的零食都是100円
(這次又忘記拍店面了 ><)

經過GAP旗艦店
現在有抽coupon的活動,有10%、20%、50% off
嘿嘿~我很幸運抽到最高的50% off呢
抽到50% coupon時店員還會搖鈴恭喜你喔
逛了一下實在很不舒服就回飯店休息了 ><

睡了一覺醒來再戰,又買了 :p
小瑄說他想試試手氣,晚上他也抽了一張50%
看來50%還滿好抽的啊,哈哈
而且這張coupon是可以留著下次用的喔
門口在抽coupon喔
我們兩個都抽到最高折扣50% off

提著大袋小袋又發現名單上的美食了
金久右衛門,大阪有名的醬油拉麵
本店在Tabelog上分數有4.07分喔,還是Tabelog 2011年大阪拉麵第一名
而且還有出大阪濃口醬油的泡麵喔

我點了金醬油拉麵、小瑄的是黑醬油拉麵
金主還很大方的兩碗都加病人最愛的肉 XD
金醬油拉麵好好吃喔
湯頭外表看起來油油亮亮,卻一點都不油,而且很香
我覺得叉燒可以再肥一點,這樣比較軟 :p
重點是我喉嚨好多了,吃得比較舒服
每次都吃豚骨拉麵,居然來了第三次才發現他,真是相見恨晚啊!!
可是卻沒什麼人,附近我們不喜歡的四天王卻在排隊 @@

金久右衛門道頓堀店: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7

金久右衛門道頓堀店
金醬油拉麵加肉
黑醬油拉麵加肉
大阪濃口醬油泡麵
今天的戰利品,右邊是寶寶區
第三天照片

2 則留言:

  1.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吃那個烏龍麵,還是炸物比較適合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