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1年3月25日

[2010 楓葉正紅時] 11/29 KIX to TPE

回台灣囉

今天要回台灣了,結束11天的旅程
這次的回程班機整整比上次早了五個小時,最後一天什麼都不能做了 ><

一大早起床收拾行李,行李太多還走了兩趟 :p
(中野屋的缺點:沒電梯)
帶著沉重的行李走到京都車站才發現在大阪梅田買的車票有限制搭乘時間
10:00~17:00!!
買的時候他只說要在17:00前搭啊 >< (以後要注意…)
我們在路邊找地方坐,把剩下的餅乾和民宿老闆送的蘋果吃掉
邊吃邊覺得不對勁,萬一10:00搭車,到機場來不及怎麼辦?
所以就決定重新買票囉
那兩張在梅田買的票就變成紀念品帶回台灣了 @@
在京都搭9:30的新快速,到大阪剛好10:00
還好大阪到關西空港這段沒浪費(這段很貴啊 @@)
這次搭JR喔
我的行李箱和Porter手提袋
自己拿自己的,都好重

我的戰利品們,把Porter手提袋裝得滿滿的之外
(帶著一個空帶子來日本就是為了裝更多東西回去 :p)
行李箱也增加厚度後,拉鍊還是快拉不起來
(行李箱腰帶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我的行李箱是拉鍊的還好,小瑄是用扣的,他扣得更辛苦 XD
Check in時特地看一下行李的重量
其實也還好耶,我的總共24.6公斤(果然爆炸了 :p),小瑄的19.1kg
兩個人加起來也才35.8公斤(上次是39.8公斤 :p)
大概是這次買衣服居多,藥妝變很少吧 @@
兩個人的行李
我的行李箱長得超級胖 XD

在機場逛免稅商店的時候,行李實在太不方便,只好用手推車了
登機時間越來越近,搭接駁車到Gate 11
為了把身上的日幣零錢花光,又買了零食 :p
一盒ROYCE生巧克力、一盒ROYCE巧克力洋芋片、兩盒Kitkat櫻抹茶餅乾
(ROYCE巧克力和巧克力洋芋片都很好吃喔,快速吃光,一張照片都沒有 XD)
手推車也塞滿了
搭接駁車準備登機
好空

上飛機前拿了報紙,當時正是五都選舉結果揭曉
選情激烈,加上連勝文中槍,我們身在日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想說人家選舉關連勝文什麼事 :p)
長榮的午餐比早餐好吃多了
日本和台灣很近,Eat Pray Love還沒看完就到了 @@
在日本穿著羽絨外套,回到台灣居然是24度高溫
手上提著一堆行李沒辦法拿外套,超熱!!
回程飛機餐

搭了統聯到桃園高鐵站,非常快速的回到竹北高鐵站後就回家囉
想到隔天要上班就頭痛 = =

回到家開始分贓 :p
球球看到我超開心的,他一定想說我怎麼不見這麼久 :D
立刻把京抹茶年輪蛋糕和ROYCE巧克力拆開來吃
連媽不喜歡甜食的人都說好吃呢!!
Pet Plus買給球球的零食他也都好喜歡(除了布丁…)
Kitkat櫻抹茶

把行李箱收完,幫同事買的東西隔天要帶去公司,再看照片回味一下
這趟11天的關西紅葉發胖花錢之旅就結束啦

2 則留言:

  1. 真是不錯,希望將來還有機會...

    回覆刪除
  2. 一定可以的!!(我要去我要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