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1年3月2日

[2010 楓葉正紅時] 11/28(3) 真如堂 錦市場 寶屋拉麵

真如堂表參道

吃完三亭快三點了,我們撘車去真如堂
天色有點暗了,而且今天風好大,不過真如堂是免費的,就盡快囉 :p
我們從真如堂東參道進去,居然看到小心毒蛇的警告牌 @@
黃澄澄的銀杏行道樹
東參道
真如堂
今天天色很詭異 @@

真如堂的楓樹好像都是小楓葉的品種,超可愛的! :D
從東參道進去看到的楓葉顏色比較淡,有的楓葉都還是綠色的
可能再過一段時間會比較鮮豔吧
表參道的紅葉就很漂亮喔,塔旁還有幾棵已經黃澄澄的銀杏
走在表參道上,氣色看起來好好,臉很紅 :p
大概是楓樹比較不集中,加上表參道不長,真如堂沒有收費
但是真如堂的紅葉還是滿好看的喔
紅(左邊好像拍到別人了 XD)
後面是表參道
被楓葉和銀杏包圍的三重塔
廣場
表參道楓葉
總門前的紅葉
這裡才是正門 :p

在真如堂待了將近兩小時後,我們搭公車去河原町
沒想到一搭就是一小時,路上超級大塞車,尤其是清水寺、八坂神社那段
太誇張了啦,從東福寺騎腳踏車到南禪寺加上迷路也是一小時耶
如果中途下車用走的應該早就到了 = =

到河原町後先去大丸百貨的洗手間 :p
接著是錦市場
因為塞車的關係,錦市場裡的店幾乎都關了 ><
只買到藤野豆乳甜甜圈,我很期待三木雞卵 :(
豆乳甜甜圈不知道是不是冷掉的關係,沒有很好吃耶,而且好油 @@
不過尺寸很迷你,不用一次吃那麼大一個
錦市場藤野豆乳甜甜圈
有點油...
時間太晚,店都關掉了
錦市場
好大顆的高麗菜 @@

錦天滿宮在河原町商店街裡很突兀,好像走進另一個時空
裡面也有摸了會變聰明的牛 :p
錦天滿宮的紀念章是Hello Kitty,好詭異啊 @@
河原町商店街裡的錦天滿宮
這裡也有牛可以摸喔
錦天滿宮

一袋甜甜圈哪夠我們吃啦
最後一天,在猶豫儂特利和MOS下選了MOS
在台灣就好喜歡吃MOS :D
MOS的炸蝦堡好好吃,好多蝦,儂特利的炸蝦堡也好好吃
如果不是吃不下了,我會再去買一次儂特利做個比較 :p
I love MOS :)
炸蝦堡、薯條、洋蔥圈
店內

今天最後一天了,我們吃完MOS趕快回到京都車站買名產,好多好重喔
同事請我幫他買帽子和圍巾,我在河原町裡沒看到喜歡的
買完名產後又到PORTA地下街逛逛
結果挑了自己也好喜歡的毛帽和圍巾
差點就自己留下來用,誰叫我快沒錢了 ><
一直到回台灣把圍巾和毛帽交給同事前,我還在想要不要自己留下來用
我妹也說好看,慫恿我跟他說沒買到 XD
今天的戰利品(毛帽和圍巾好好看啊 ><)
伴手禮們(很重...)

終於把名產和人家交代的東西買完
我們今天又去吃辻利荼屋買了兩根抹茶霜淇淋,真的好濃喔!!好滿足!!
辻利荼屋
店內(昨天關門了只好站在門口吃 @@)

帶著飽到不行的肚子、提著好重的名產走回中野屋
走沒多久我們回頭了 @@
經過討論後決定,不管如何都要吃寶屋拉麵 XD
所以就到拉麵小路排隊了,哈哈
晚上的拉麵小路好多人耶,原來日本人喜歡那麼晚吃拉麵 @@
幸好寶屋有小盛,讓我們各挺著一顆飽到不行的肚子還可以解饞
其實是滿足我們回台灣前最後的願望 :p
拉麵小路 寶屋拉麵
桌面
小盛拉麵
還是見底了 XD

回民宿後兩個人狂塞行李箱,收到12點才睡 :p
把帶來的PORTER手提袋裝得滿滿的,行李箱拉鍊拉開增加厚度還是好難塞
我的行李箱幾乎是小瑄的兩倍厚 @@
終於全部東西都收完了,保佑行李箱託運時不要爆開啊 XD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天了,當然要吃到撐死 XD

    回覆刪除
  2. 那天晚上真的吃得好飽,一不小心就會吐了吧 XD
    我們還真是堅持,一定要吃寶屋才肯回去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