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0年12月17日

[2010 楓葉正紅時] 11/20(2) Ojison可麗餅 一蘭拉麵 Krispy Kreme

道頓堀川旁


一份炸串道頓堀套餐怎麼可能滿足兩個人,我們又去找食物了 :p
要吃Crepe Ojison啦,還是要排隊 @@
我們點了冰的香草焦糖可麗餅
這家店不能拍照,每個人拿出相機都被阻止
吃起來還好,皮有點厚,冰淇淋味道不濃
吃完很想念Crepes de Cocorico
還好...

填飽肚子後去g.u.逛逛,店裡人好多
g.u.UNIQLO的副牌,比UNIQLO還便宜
款式差不多,可是我個人覺得UNIQLO質料比較好,一分錢一分貨啊
鎖定一些商品後,我們又繼續逛街
我在Collect Point裡的Lowrys Farm買了兩件上衣,好便宜啊!!(跟台灣比)
去日本前台灣剛好是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我都忍住沒買 ><
值得一提的是,有個女店員,很可愛,態度又100
我拿了衣服比完後跟他說要試穿,他重新摺好後送到我手上
結完帳把袋子從櫃檯拿出來還鞠躬耶,態度好到我嚇了一大跳!!
日本服務業大多太多都很好,但是這11天裡遇到像這樣的只有兩次
買到便宜喜歡的衣服,又有可愛態度好的店員,花錢花得心情真好 :D

接著去UNIQLO,更多人 @@
心齋橋的UNIQLO在今年九月暫時關閉,目的是為了整修成為全球最大的旗艦店
所有新商品和限定商品都會在心齋橋UNIQLO率先銷售
在門口收到的傳單上寫說當天早上6:00開幕,有很多特別限定
運氣真好,我們排行程的時候原本是因為通常UNIQLO週末有特價才排在這一天
真的好多折扣,我們也買了不少 :p
UNIQLO旗艦店

因為手上提好多袋 XD,我們就先把東西拿回飯店囉(飯店近派上用場了 :p)
回房間一開電視居然在介紹奇蹟歌聲from台灣,是林育群
我們留在那看了一下,他唱了兩首歌,有介紹他發跡的過程,所以也看到陶晶瑩
主持群中一個女生聽完他唱歌還哭了 @@
逛街重要,繼續回心齋橋囉
奇蹟歌聲from台灣

回到心齋橋先去g.u.買之前看好的衣服
然後又開始吃了 :p,這次是懷念的一蘭拉麵
去年離開前要吃第二次因為人太多而放棄,結果吃了不想再吃的四天王 @@
一蘭拉麵排更久了,而且晚上的風冷颼颼啊,又在空曠的道頓堀川旁 ><
但是不減我們期待的熱情 :D
排隊的人潮

這次我們都點了拉麵加叉燒,我另外點了一顆蛋
一蘭的湯還是好好喝,真幸福
叉燒比較硬一點,看自己喜歡瘦肉多還是少囉
水煮蛋很香,沾鹽好吃,泡在湯裡也好吃
而且一蘭會給濕紙巾喔,剝蛋用,很貼心吧
吃完快10點了,外面還是好多人排隊
小瑄的拉麵
我的

今天在箕面爬山,又在心齋橋血拼,連我都覺得腳有累到了
打算回飯店的路上經過Krispy Kreme
雖然門口寫著要等20分鐘,我們還是排隊了 :p
排隊時看到炸甜甜圈的機器,好有趣,先炸一面,機器自動翻面後再炸另一面
店員一段時間會來把翻面失敗,或是沒有澎起來的甜甜圈挑起來
甜甜圈就是今天的宵夜了 :)
Krispy Kreme口感不錯,原味很好吃,可是好甜喔,吃完一顆我就不行了
Krispy Kreme

在大阪都好晚睡覺 @@




參考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