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0年12月13日

[2010 楓葉正紅時] 11/19(3) 一風堂拉麵 Sky Building夜景

大阪夜景@Sky Building

逛完街,我們又要吃了 :p
到了梅田,我們要來吃有名的博多拉麵一風堂
排了1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人滿多的,一直到我們離開都還在排隊喔
一風堂

一風堂只有三種麵:白丸、赤丸和一風堂からか麵
一風堂からか麵好像是辣的,所以我和小瑄就點了白丸和赤丸
白丸750円,加叉燒950
赤丸850円,加叉燒1050
太陽下山後好冷,來碗熱呼呼的拉麵好幸福
白丸基本上就是很濃的豚骨拉麵
赤丸加了很多香料,味道和白丸完全不一樣
兩種都很好吃,要說喜歡的話我比較喜歡赤丸
很慘的是,一風堂的照片不見了 ><
(只好下次去吃再拍了 :p)
只剩下桌面的照片 XD

吃完往Sky Building的方向走
我們看到Namco就很隨性的走進去了,沒想到一進去就是一個小時
這棟Namco好大,有三、四層樓吧,裡面有夾娃娃機和很多電玩
夾娃娃機有很多種不同玩法的機器,有多動漫的角色
有我喜歡的海賊王,七武海公仔做得好好啊,還有很多喬巴
(喬巴在日本超紅的,小瑄開玩笑說喬巴出來選總統應該會上吧 :p)
電玩超多遊戲,格鬥好多種,有賽馬、賽車、擲飛鏢、紙牌遊戲
其中我們最喜歡擲飛鏢和三國志戰略遊戲
我們觀察擲飛鏢遊戲很久,認真想要玩,可是看不懂怎麼操作 = =
而且後來每台機器都有人了 ><
三國志戰略遊戲就是五種角色的牌子在我方和敵方陣營對打
左右邊還有一些啟動之類的按鈕,看起來好好玩啊
我們在這兩種遊戲都看好久
後來有看到賣這種牌子的店,每個角色的價格不一樣
我們猜每張卡對應的角色大決技能應該不一樣,就像無雙一樣 :p
Namco
好想玩射飛鏢 ><

意外在Namco玩了一小時,要趕快去Sky Building
持大阪地鐵一日券,Sky Building門票打9折,一人630
晚上看聖誕裝飾很漂亮喔
晚上的聖誕樹

搭了電梯、搭了很長的手扶梯後終於到了
買票的時候給了兩張星星形狀的白紙
上面有幾棵聖誕樹,原來是要讓我們許願後掛上去的
裡面還有展望台拍照紀念的地方,前面會有一個放相機的小桌子
而且有專人幫忙拍照喔
Sky Building展望台紀念照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我們想說先上頂樓好了
沒想到外面居然下雨了 ><
我們在雨中拍了幾張照後又趕快躲回室內了,好可惜喔
白色衣物在頂樓都會變成螢光色喔
大阪夜景
我的白鞋帶變螢光了

下雨太可惜了啦,因為室內拍照不好拍
裡面的燈如果太亮,經過鏡子反射都會拍到裡面 :(
所以就認真看囉
這裡和大部分的觀景台一樣,都有閃人椅,我們也坐在那休息了一下 :p
室內會反射 :(

Sky Building賣紀念品的地方好多東西
今天是第一天,我們看到海賊王限定版的吊飾好興奮,好多腳色都想要 ><
下樓的時候還反悔想再去上買,可惜營業時間到了,只能下不能上
那時候還擔心之後買不到了 ><,沒想到這種東西超多的,到處都是
而且什麼東西都可以加個限定版,光是喬巴就幾十種了吧 @@

因為Sky Building離車站有一段距離
我們邊小跑步想盡快躲回屋簷下,又邊擔心跑一跑會滑倒 XD
到車站後就好囉,反正都在地下搭車,我們的飯店又離車站很近,呼~

今天剛好是星期五,車廂裡面酒味超重的 = =
想到接接說日本人星期五下班為了紓解平時的壓力都會去喝酒 XD
不過我倒是沒看到醉倒在路邊的人
可能還不夠晚,那時間知道要回家的都還沒醉成那樣吧,哈哈

回飯店後把行李東西拿出來
我們把Club Harie年輪蛋糕拿出來當宵夜
本來還說剩下的明天要當早餐,結果超好吃的,拆開就吃光了 :D
綿綿的,不會太甜,口感很好,真的好好吃
不愧是超人氣年輪蛋糕!!
我們只吃了一次,回台灣後上網看,原來心齋橋大丸百貨就有了,那麼近耶 ><
Club Harie好好吃年輪蛋糕

回來的時間太晚,要睡覺都一點多了,明天還要出遠門啊 @@
范小瑄很弱,一直喊腳痛,可能是因為他穿新鞋吧,哈
出去自由行有一雙好穿的鞋真的很重要啊,去年穿靴子快累死我了 = =
我這次完全不想愛漂亮害自己,帶了又輕又好穿的Lacoste,一點都不累 :D




參考連結:

2 則留言:

  1. 為什麼照片會不見= =
    我好想看拉麵的照片阿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想看,好好吃 ><
    小瑄整理照片就跟我說他的相機那附近的照片都不見了 @@
    只剩下那張桌面的照片是我的相機拍的
    只好找一篇給你看了 :p
    http://blog.udn.com/tscjerry168/219217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