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0年6月25日

[2010 May HK] 05/30(2) 東薈城 HK to TW

天后站比較不方便的是沒有手扶梯
帶著行李搭地鐵好累啊
上次去日本的時候 回程小瑄拿兩個人的行李耶 太強了
這次都把鐵盒餅乾放他那 所以我就自己提 好累 = =

我們搭地鐵到中環站接機場快線
到中環站後我們就把八達通退掉了
因為使用未滿三個月 要付HK$7手續費
(後來後悔了...)
我還去優之良品買了八仙果 買一送一 好多 @@
優之良品到處都有 不過不要去機場買 機場沒有優惠喔

機場快線這裡可以預辦登機 就像高鐵桃園站一樣
好像機場快線香港站和九龍站都有
只是我們只有長榮和華航可以 香港這裡好多航空公司都有耶
行李託運後可以輕鬆了 呼~
(後來又後悔了...)
昨天不太累 今天又睡過頭 我很有力 還可以跑呢 :p

行李託運後我們就搭機場快線去機場了
因為有一段路 我們把明信片拿出來寫
邊寫邊擔心會不會跟小瑄去西安寄明信片一樣回不來
我們還開玩笑是不是因為寫了台灣所以被撕掉了 XD
到機場我們找到郵局就把明信片拿去寄了
(10天後我懷疑明信片回不來時終於出現在郵筒了 好久啊~)











接著我們去服務台問巴士站在哪 我們要去東薈城outlet
服務台說搭S1最快 一個人HK$3.5
可是我們搭了S64也可以到 但是繞比較遠 一個人HK$3.6
現在就知道不該退八達通卡了 因為巴士不找零錢 = =










到了東薈城 下雨了!!!
我們先去找東西吃 看來看去只好吃麥當勞
正好遇到世足賽活動 吃套餐送一個FIFA曲線杯
我拿了桃紅色 小瑄拿了綠色
台灣是只有吃無敵大麥克才有送
小瑄點麥香雞 我的是雙層牛肉起士堡
麥當勞吃起來差不多
比較詭異的是 我要了一包胡椒鹽 可是胡椒和鹽是分開的 @@
吃完後我們去洗手間 準備接著好好逛
洗手間很髒 = =
不知道為什麼地面一堆垃圾
我以為是垃圾桶裝不下 可是裡面明明就空空的 @@




我們在東薈城逛了好久 逛到不知道要去哪 差點就去樓下的超市了 @@
這裡的ESPRIT超級大 人也超級多 很壯觀
最後我買了一件NIKE運動褲 一件Black chocoolate外套要給我弟的
在SASA買了護手霜給奶奶和外婆
小瑄則是買了一雙鞋 很便宜喔
回來台灣看發現台灣的特價是香港的原價耶
在outlet買還打7折

後悔行李先託運是因為這裡的The body shop outlet好便宜
裡面擠滿了人 可是只能帶100ml液體上飛機
偏偏行李託運了不能裝 真是難過 ><
所以我跟小瑄一人帶一條80ml的護手霜

剛到東薈城的時候我們有看巴士時刻表
回機場的時候我們搭了S1巴士 零錢也準備好了
出境檢查好久喔 人太多了 而且離Gate好遠
小瑄說應該學阿姆斯特丹機場 在途中標示離Gate還有多少時間

我在機場買了歐舒丹的沐浴膠給姑姑 因為姑姑有贊助我盤纏 :p
後來去萬寧找澳寶焗油 一條HK$15.9 比較貴耶 @@
整間店裡也只剩下五條 我就全買了

出境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人 小瑄也發現了
我跟小瑄對看了一眼 那個人是趙少康嗎? 超級像 @@
後來搭機場電車往Gate時又在車上看到疑似趙少康的人
我還說一定是他 他用rimowa的行李箱 超級貴耶 :p
登機的時候我們還說他一定是往頭等艙的方向走 XD
真的超級像 越看越肯定
回台灣後在新聞上有看到他出現 根本就是他 99.999999%

上了飛機後又到了肚子餓的時間
沒想到香港機場又在flow control了 = =
而且這次好久 晚了一個小時才起飛 我都睡著又醒了
可是只晚半小時到台灣 飆機飆好快 一部電影都來不及看完 @@
起飛後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晚餐很弱 一顆叉燒包 兩顆燒賣 其他忘了
很弱的是飲料居然是杯水 去的時候至少還是柳橙汁 = =

因為飛機誤點 領行李的地方大塞車
聽說連下一班飛機的行李都到了 所以一團亂
聽到地勤在抱怨每次香港機場delay 台灣這裡就很混亂 @@
等行李的時候看到一家人在罵女兒 女兒捏兒子的鼻子 結果流鼻血了
(不知道怎麼捏的 @@)
他被罵超慘的 爸爸顧著罵人 媽媽忙著幫兒子止血 @@

我們等很久才拿到行李 然後又去搭統聯
結果統聯車要等到22:20才來 去的時候買了高鐵來回票
當初高鐵劃位22:16來不及了 ><
到高鐵站趕快去看下一班的時間 然後去換22:52的票
小瑄請他舅舅來接我們 回到小瑄家23:30了
把行李分一分收一收小瑄送我回家
路上我們想去買鹽酥雞吃 可是星期天好像都沒開 ><

小瑄送我回到家後他也趕快回家準備睡覺了 隔天要上班啊 ><
球球太久沒看到我 看到我狂跳耶 看他多開心啊 :p
因為時間太晚了 只喝了雞湯(不然會胖 :p)
帶球球出去散步 洗澡 把禮物發一發 東西收一收就趕快睡覺了
小瑄知道我會把全部行李東西收完才睡 所以他就先睡了
為什麼那麼累我還要當晚把東西收好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忍不住 看到那些東西在那就很不舒服 = =

香港行完美結束啦


第四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