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0年6月25日

[2010 May HK] 05/30(1) 葡式蛋塔 要走囉

今天睡得真好 我們睡過頭了 哈哈
昨天太晚回來了啦 睡到9:50才起床
不過今天不趕行程 影響比較小 :p



我們今天要去銅鑼灣拿我的Salad牛仔褲
到銅鑼灣後我們先去澳門茶餐廳吃早餐
小瑄在門口看到蛋塔就點了蛋撻
澳門茶餐廳的蛋塔是葡式蛋塔喔 還不錯吃
不過根據我微薄的印象 內餡跟葡萄牙Belem那家有一點點不一樣
好懷念葡萄牙的蛋塔喔 ><
我點了鮮奶油醬豬仔包 醬的是花生醬
比較喜歡昨天吃的




因為要趕著12點check out
我們吃完就直接去拿褲子
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忙著招呼其他客人
拿了褲子給我不給我袋子 @@

要去搭地鐵的時候居然遇到小瑄的爸媽阿姨表弟表妹耶
太巧了 在香港也可以遇到 @@

飯店附近有一家屈臣氏
回飯店前我去找澳寶焗油 居然只剩下一瓶
而且沒有之前八條裝的了 八條裝比較便宜耶 ><
店員說是有特惠活動的時候才有
這幾天一直想說去屈臣氏買就好 反正飯店附近有
所以每次逛街都沒注意
沒想到最後一天才發現不好買耶
本來八條裝的平均一條HK$10
沒有活動的話在屈臣氏一條HK$13.x
後來想說只有一條就沒買了
趕快回飯店收行李

我的行李箱去香港的時候有一半是我的東西
另一邊放的是小瑄他媽媽的禮服
因為他們要帶禮物來香港 禮服就讓我們帶
回程的時候禮服他們拿去了
可是我的行李箱還是只裝了一半
看來沒有買很多東西嘛 :p
小瑄的行李箱倒是裝滿了
我們買的Jenny Bakery全都放在他那邊
都是鐵盒 好重 :p

收完已經超過時間了 12:10 ><
我們到櫃檯的時候準備了零錢 因為有打電話
結果他們沒收耶 把HK$500押金全退我們了
銅鑼灣維景還不錯
小瑄說以後來香港還可以考慮住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