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0年6月23日

[2010 May HK] 05/29(2) 何洪記 Jenny bakery 彩晶軒婚宴

據說香港的粥都超級好吃的
綿密到跟放進果汁機打過一樣
所以我們捨棄了燒臘飯 選了何洪記

時代廣場前這個路口人好多喔
應該說銅鑼灣到處都人好多
昨天晚上都九點、十點了 路上還是很多人
今天星期六 人更多了
而且銅鑼灣很多看起來都是香港的年輕人
昨天晚上買飲料的地方就像某某大學旁邊的夜市或是西門町那樣
根據在地人Andy的說法 九龍大多是外國人
香港人通常都在銅鑼灣活動



到何洪記排了一下隊
有位子的時候還是跟別人併桌
從門口走到座位上看到廚師在煮粥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看菜單就知道香港人好愛吃內臟 @@
我點了鮮明魚片粥 小瑄點了干炒牛河








他的粥真的好好吃 下次去香港還會去吃的那種好吃
干炒牛河有點焦味 同事在我下一個星期去香港也吃了
他也說有焦味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
小瑄說以後還會想來 但是他想吃雲吞

和我們併桌的剛好是台灣台南來的一對夫妻
很厲害耶 有點年紀了還自助旅行
他們還推薦我們去大嶼山 說那裡很漂亮

再來要去我們找了好幾次的餅乾
這是最後機會了 一定要找到 ><
香港的地名讓我們很容易搞混
像是銅鑼廣場和銅鑼灣廣場是不一樣的地方
不要誤會他們只是說法不一樣
所以我們一開始又走錯地方了
不過這次終於讓我們順利找到了 走了好一段路
Jenny bakery的店都藏得真好 好難找喔
小瑄買了三盒 我買了四盒

本來我們打算先回飯店洗澡後去婚宴場地
後來覺得天氣實在太熱了
就算洗完 走到那也濕了吧
所以就決定直接帶著要換的衣服到婚宴會場
等身體乾了再換
所以又跑去附近的Uniqlo買禮物

回去後急急忙忙的拿了衣服鞋子後就去撘車了
我提兩個人的衣服 小瑄拿他媽媽的禮服
婚宴在觀塘APM的彩晶軒 好遠啊 要轉好幾次車
到了APM我們走來走去都找不到 問櫃檯也不知道
找了有15分鐘吧 居然遇到小瑄他爸媽、阿姨和姊姊們
真是遇到救星了 ><
不過我們也遲到了...

回台灣查了一下 彩晶軒在APM隔壁鱷魚恤大廈的7樓
兩棟有打通 那時候我們不知道 難怪問了APM的店員都沒人知道
而且去香港跟他們說中文他們都不懂
像是我們剛到香港找飯店的時候 你說飯店的中文名字 他們不知道
可是如果說英文就知道了

到會場後去新娘休息室換衣服
Andy的表哥表姐是新娘秘書
大家輪流讓他們化妝弄頭髮
我帶了化妝品去香港 結果一次也沒用到
平常是太累了 睡都不夠了還早起化妝
而且天氣那麼悶 汗狂流
到了婚宴又有人幫忙化 真方便

我的頭髮被上了電棒燙
出來以後跟小瑄說是不是跟韓劇裡的人很像 XD
小瑄也去抓了頭
小瑄他爸爸看到我的新髮型 跑來跟我說弄捲比較好看比較有活力
回台灣可以考慮換成這樣 哈哈

化好妝以後...排舞...@@
因為排舞跟正式上場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在場上
照片要等新郎新娘的攝影師弄好才有
所以我們都還不知道有多好笑 :D
排舞的時候一直轉圈圈 轉一轉我還撞到前面的女生
幸好正式來的時候沒發生 :p

這些照片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 真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