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0年6月21日

[2010 May HK] 05/29(1) 澳門茶餐廳 時代廣場

昨天為了吃添好運比較早起床
今天睡到九點 真舒服啊 :D
今天的行程排在銅鑼灣 然後去婚宴

搭地鐵到銅鑼灣
在地鐵站走得還滿累的 @@
下次可以考慮才一站的話搭叮叮車說不定比較方便
而且還比較便宜

到了銅鑼灣我們先去澳門茶餐廳吃早餐
小瑄點了澳門豬扒包配炒蛋
我的是菠蘿油
澳門茶餐廳的豬扒包 麵包外皮比較硬一點
肉不像蘭芳園有烤過的感覺
不過也不錯吃
菠蘿油也滿好吃的 菠蘿麵包很酥
本來以為整塊奶油咬了會很噁心
不過他們的奶油不會很油 而且甜甜的

點餐的人不知道在忙什麼 很急 點完就走了
早餐只有套餐 我們點了一杯冰奶茶一杯熱奶茶
結果我們東西吃完了奶茶還沒來
後來找了一個店員來問才把奶茶補給我們
今天時間不多耶 我們還在那邊等 ><

香港的凍奶茶冰塊都超級多 應該有一半吧
而且還要加錢 真是詭異 = =

吃完早餐我們去逛時代廣場 還有旁邊的Lane Crawford
時代廣場上因為2010南非世足賽弄得好好玩
有一顆大足球
有很多台小型的足球遊戲台
還有一片放大版的足球遊戲台 有很多球星 還可以走進去
廣場和裡面都有踢足球的遊戲
香港人足球狂熱耶
記得之前去葡萄牙也是 走到哪都是足球隊徽

這裡的Zara有兩層樓
只走了一層我就看上一件背心了
小瑄說再逛逛再決定
可是只剩下一件XS和一件M的啊
等一下回來如果沒了怎麼辦 ><

後來繼續逛 看了EVISU還是買不起 囧
結果逛到Bauhaus 我們停下來了...
今年農曆年的時候 我買了一個Salad的皮夾NT$2800
結果在香港看原價換算成台幣大概只要2000
天啊~~~
看到這個價差的當下 我就決定有看到喜歡的就買了!!
Tough和Salad的東西在台灣還滿貴的耶
小瑄之前買兩件長袖襯衫 一件原價三千多 一件四千多 = =
牛仔褲好好看 可是台灣的價錢都讓我下不了手
所以我們兩個就耗在這了 :p

試穿了幾件牛仔褲
記得在台灣有一次逛街結帳的時候拿出皮夾
老闆問我有沒有穿過這家的褲子 很好穿
我跟他說這家的褲子好像要很瘦的人才能穿 ><
他說要找會推薦的人 跟我說可以試試看
所以我帶了一件牛仔褲 :p
然後買了一件上衣
小瑄也試了幾件上衣和包包
最後買了一件襯衫 一個包包
結賬的時候店員說買五樣可以打七折
問我們要不要找皮帶或其他東西
所以小瑄又帶了一件襯衫 哈

打七折真的差很多
後來算一算 小瑄說如果當時多買一條皮帶
店員還要退我們錢咧 哈哈
最後五樣東西打七折 總共花了將近八千元台幣 :p
想想如果這些東西在台灣要花很~~~多錢 這樣就安慰多了 哈哈

我的褲子要改長度 而且他們改長度不能立刻拿耶 真麻煩 @@
他說晚上七點後再去拿 可是晚上有婚宴
所以我們打算明天再來吧

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回Zara買那件背心後就快去吃午餐
本來打算五點多再到飯店 現在改成三點半 我們只好犧牲一樣食物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