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09 HimejiCastleSakura

2010年6月15日

[2010 May HK] 05/28(3) 幻彩泳香江 義順牛奶公司

星光大道結束後六點多 本來我們要去海港城附近
可是好遠啊 我們又走得很累 所以決定休息一下去吃晚餐
這附近的路好亂 施工的路標又不清楚 害我們一開始不知道要往哪走
不想走原本來的路 要再走完一整條星光大道耶 @@
後來終於走到尖東站 這是火車站 和地鐵尖沙咀站是一樣的地方
不過可以在地下走快多了 還有手扶梯可以搭

我們在尖沙咀搭車到中環吃飯
晚餐又吃翠華了 哈
去的時候想到昨天晚上沒拍照 剛好今天可以補拍
今天還是沒拍 我跟翠華的照片無緣啊 :p
到最後這趟香港之旅還是沒有拍到翠華 XD



我們把這餐當晚餐吃 六、七點是吃晚餐沒錯啊
可是看周圍的人好像都在吃點心
難道他們真的是九點、十點吃咖哩飯嗎? @@
點了兩個地雷 XD
小瑄的是咖哩牛腩飯 很多人吃這個
可是沒有很好吃 咖哩會辣 牛腩沒什麼肉 也沒九記的牛腩嫩
我點的東西完全忘記名字了 蝦子什麼麵的 @@
蝦子很好吃 可是香港的麵都是硬的 我不喜歡
小瑄喜歡硬麵 他就可以接受
後來因為他吃咖哩太辣受不了 我就跟他交換吃了 很弱喔你 :p





到了中環 我們繼續找手工餅乾
據說在H&M對面大樓有一家
可是...香港到處都嘛是大樓 = =
我們走進一家店問店員
啊~這家店的店員完全不會中文 只好用英文溝通
不過至少他們知道在哪一棟大樓
我們照著他指的方向走 那棟大樓叫做萬邦行 在麥當勞隔壁
很不幸的是 七點關門 囧
看到他門口貼著所有分店的地址
我們就抄了銅鑼灣分店的地址和營業時間
因為明天要去銅鑼灣
為了找餅乾 第二次撲空 ><




今天要去看幻彩泳香江
由44棟大樓合作表演的燈光秀 每天晚上八點開始表演15分鐘
已經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有幾個觀賞幻彩泳香江的好地點
七點半我們在中環開始往海邊出發
我們走天橋(算是天橋嗎!?超級長 @@) 很方便 直達碼頭
這樣就不用等紅綠燈一堆路口和轉角








網路上只說在中環碼頭看
可是中環碼頭很大耶 @@ 往不同方向又分不同的碼頭
幸好我們有提早去 花了一點時間決定要在哪看
後來找到一個二樓有椅子坐的中庭
找了椅子順便休息 兩個人腳都快斷了 = =
八點到了 看起來沒反應!?
後來有看到一些建築物有發光啦
只是看來中環碼頭不是個看幻彩泳香江的好地點
下次去的話要去別的地方看
全程15分鐘 我們兩個只看了不到5分鐘吧 XD
然後開始討論等一下要去哪 哈

行程看得差不多 腳也休息了
我們又往回走了
回途有個目標 IFC
我要去買agnes b.的巧克力給我妹
IFC裡有個agnes b.旗艦店 裡面有點心、巧克力、衣服、包包
總之就是什麼都有賣 一個很大的空間全部都是agnes b.

到了IFC我們也沒有想逛什麼就直接看地圖找agnes b.
一靠近巧克力專賣店店員就立刻拿巧克力給我們吃 好吃耶
後來挑了一個巧克力球給我妹 有鐵盒的 我想他會喜歡那個鐵盒 可以留下來用
我自己也買了一盒70%的巧克力片
很多人去都是買水果口味的 可是我沒興趣耶 @@
結賬的時候店員又開始推銷了 = =
一下說買HK$500可以送什麼 HK$500...2000台幣的巧克力耶 @@
後來又推銷巧克力豆有的沒的
不想吃還說可以買回去送人 很盧耶 = =
而且感覺我們不買他們臉色還不太好看 真是ooxx
反正東西買了就趕快走吧
回去的時候去IFC的洗手間 好漂亮喔
洗手乳、擦手紙、水龍頭 全部都裝璜隱藏起來
廁所很乾淨 還有沙發呢



銅鑼灣本來是第三天的行程
我們剛剛討論決定就去銅鑼灣吧
反正一日券可以亂跑
到了銅鑼灣先吃甜點 義順牛奶公司 :p
有一個空桌 可是上面放著已訂位的牌子
本來想說沒位子坐了 等一下好了 結果老闆把牌子拿掉給我們坐耶 @@
只是還是跟別人併桌啦
我點了雙皮燉奶 小瑄點巧克力燉奶
小瑄說他的巧克力燉奶普通 我的雙皮燉奶奶味很重
還好啦 沒有特別喜歡
吃甜點一樣會給熱茶喔







吃完義順 我們到處亂逛 不小心走到WTC more
小瑄問我有沒有要逛什麼
我們就把樓層介紹看一遍 有想去的才去
結果很意外的就在Peach John買了一套內衣 >////<
我每次都忘記尺寸 每次都要店員再量過 怎麼會這樣咧? @@










離開WTC more後 我們在路上逛 邊走回地鐵站
路上看到一家飲料店好多人
說是來自台灣高雄的貢茶
在新竹好像沒有 不知道高雄是不是真的有 @@
(回台灣查 是真的有啦)
附近也有好多家台灣的飲料店 歇腳亭 日出茶太 再來一喝(這在新竹也沒聽過)
而且每一家都很多人喔 看來台灣飲料店在這滿受歡迎的
結果我們兩個台灣人也跟著人家排隊買了一杯蜂蜜菊潽 等了5~10分鐘吧 @@
香港一般的飲料好像就是奶茶、凍檸茶這些東西!? 沒看到其他的
台灣飲料那麼多樣化 當然好喝
而且冰的還不用加錢耶
附近還有鹽酥雞耶 這裡是台灣街嗎? 哈哈



後來餓了又在附近看到愛爾蘭瘋薯特價 平日五折
我們就點了一個來吃
愛爾蘭瘋薯加好像是9元可以買一杯冰沙
可是在香港喝太多奶類的東西 我們還是喜歡清爽的茶 :)

在路邊站著吃吃喝喝大概11點回飯店
進房的時候看地上有一張紙
還像薪資條一樣有加密 @@
我們還在想該不會用了飯店什麼東西要錢 吧
結果是雅婷姐他們打電話來 請我們回電
雖然在飯店打電話要錢 還是要打啊 應該是講明天的事情
他們說正在外面喝酒 要帶我們去
可是我們兩個累到快趴了 XD
要快點洗澡睡覺了

明天是這次的重頭戲...婚宴
他們說要我們兩個跳舞 啊~~~
本來小瑄是打算下午五點半到會場就好
結果他們說要三點半
所以明天的行程要改一下了

早上出門的時候看到別人在房間裡看NBA 太陽&湖人
要出門沒辦法看啦
晚上看新聞...輸2分 :(


第二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